米绵绵

叶修的基佬式神小院(7)

  苏沐秋笑了笑,笑嘻嘻地去捏叶修的脸:“怎么,觉得我妹凶?”“哪敢啊!你妹最可爱了成不?都是楚云秀作妖带的。”叶修撇了苏沐秋一眼,也不甘示弱捏了回去。互捏脸的两人谁也不愿松开,在院子里开始你捏我我捏你,你不松我不松,谁捏谁傻蛋,傻蛋就傻蛋无线循环。

  楚云秀面无表情地在后边捂住了苏沫橙的眼睛:“别看,小心眼瞎了。”苏沫橙用力的扒这楚云秀的手:“没事!我带的红美瞳可是阎魔给开过光的限量版!护眼根本不怕!”不看的话四舍五入亏了一个六星暴击针女好不好!方锐吃着偷来的瓜子吃的吧唧嘴,转头看向一直在角落翘腿喝茶的韩文清。“你看我做什么…我可没干过这种事…”韩文清黑着脸看向方锐,傻不傻,让我安静窥屏好不好?

  被苏沐秋捏了半天的叶修忍不住扯开嗓子开始嚎,被叶修猛地一嗓子吓到的苏沐秋忍住笑,又狠狠捏了两下才放开。“哥如花似玉的脸啊!像我这么脸皮薄的人,被你捏坏了你负责嘛!”脱离魔爪的叶修揉着脸一脚踹了过去,力气不大,但苏沐秋本就强忍着笑,被叶修一个巧劲踹倒在地。“哈哈哈哈哈好一个如花似玉!”苏沐秋倒地就已破功,忍不住捂住被叶修踹到的地方放声笑了起来。“你还笑!笑个屁!”叶修被笑苏沐秋略显狼狈的样子弄得也噗嗤一下笑出声,接着踹还没起来的苏沐秋。“你也笑了啊,别气啊,我负责的。”苏沐秋翻身躲开叶修这一脚,还在叶修收腿时猛的一把抱住叶修的腿一拖,让叶修一个跟头摔也摔到了地上。

  被摔到地上的叶修刚开始还有点懵,反应过来后也懒得再和苏沐秋闹,式神的小院子反正挺干净,叶修直接就躺耍无赖在地上不起来了。“大兄弟你干啥!”“能干啥嘛。”苏沐秋一咧嘴扑了上去,“对你负责呗。”

  妈的虐狗。苏沐澄开始教楚云秀做眼保健操。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