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绵绵

叶修的基佬式神小院(我是真的不记的是几)


  鬼使黑白向来形影不离,苏沐橙没来多久,鬼使黑苏沐秋也收拾好杂七杂八的事务跑来了。黑白鬼使虽然不是叶修的式神,却与叶修十分亲近,叶修也会时不时帮助黑白兄妹超度在轮回路上迷失自我的鬼魂。方锐对黑白兄妹与叶修的关系十分嫉妒,叶修虽然看着很好相处,但是除了自己的式神,真正亲近的人与妖鬼并不多,黑白鬼使虽然不住在叶修的式神小院,却时不时来串门。

  喻文州笑着摇着自己的折扇,看着搂着叶修肩膀的苏沐秋,对方锐问道“那家伙是谁?和叶修这么亲近?”“鬼使白她哥,就是个妖艳小婊砸,没事就来勾引叶修。”方锐一脸冷漠,“鬼都不知道为啥叶修和他亲近。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说好的就宠我呢!亏我还是他第一个式神!”“你个基佬当我是什么?我比你先来的好嘛?”楚云秀陪着苏沐橙在一边看着【鬼使黑苏沐秋与阴阳师叶修不得不说的小动作.AVI】现场版,听到这话忍不住还嘴。“而且苏沐秋认识叶修比你早啊。我跟你讲,这才是官配。”

  “叶修当上阴阳师的第一个式神不是你嘛,怎么认识的其他式神?”喻文州依旧扇着小扇子,装作完全没有感应到边上的方锐已经开始暴风雪了。“叶修之前失忆了嘛,刚好那个时候我哥把他捡回家了。捡回来的时候那家伙不知道为啥昏迷不醒的,我哥照护了他好几天呢。”苏沐橙一边解说一边看戏,啊,一群基佬啊,都是戏。

  “我不管,我是大房。”方锐在边上一脸不屑,“我跟你讲我才是叶修最宠爱的宝宝。”“宝宝你怎么不去死一死,你看叶修拦不拦你,那懒蛋要是勤快点早把你喂达摩了。”楚云秀嗑着瓜子 ,开始考虑要不要往方锐边上吐瓜子皮。“讲真,我觉得韩文清特有大房的感觉。一沉脸叶修哪里还敢作妖。”苏沐橙小声的和楚云秀咬耳朵 ,“拉倒吧,你看孙哲平,一张嘴叶修就要乖乖趴好撅屁股。”楚云秀边说边往方锐那边吐瓜子皮,不顾方锐已经开始嗷嗷叫唤。

  前边和苏沐秋唠嗑的叶修猛地打了个喷嚏,苏沐秋把叶修搂的更紧了,“怎么,最近着凉了?”“不不不,我敢保证你妹和楚云秀又说我坏话了。”
 

评论(7)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