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绵绵

【all邪快穿】你们能不能别闹.1

[1.1]花邪abo.论女装大佬。
  不顾双腿因力竭而酸软,吴邪急切的朝着不远处的楼梯口狂奔而去,即使后方的谩骂越来越粗鲁,也不敢回头对身后挥舞着酒瓶的醉汉回上两句。
  见了鬼了啊,为什么学校里会有这种智障啊啊。吴邪在心里一阵吐槽,下意识抬手擦了下额角的汗,却没注意到前方地面上的一片锃亮水渍,一脚踩了上去。“啊啊————!谁他妈墩的地!”心口一紧,吴邪迎面朝一边的墙面滑了过去,地面和手臂一阵摩擦,吴邪痛的忍不住闷哼一声,起身揉了下摔的通红的手肘。
  吴邪刚抬起身还没站稳,就被醉汉两步追上了,醉汉打了个嗝,满脸红晕的摇着头,一个酒瓶子砸了下去,“小、小样的,我让、让你再跑。”望着着眼前直向头来的玻璃酒瓶虚影,吴邪只得闭上双眼自认倒霉,伴随着“怦”的一声闷响,失去意识又倒了下去。
  头好痛啊...有点睁不开眼...“系统锁定中,百分之十,百分之四十...”什么鬼目标啊?是出现幻觉了嘛?心中疑惑不止,吴邪识图慢慢睁开眼睛,却又听到脑海中有声音轻喃:“系统锁定完毕,欢迎来到新的世界,我是您的维稳系统1130。”系统?什么东西啊,脑袋被打傻了?睁眼后直射而来的阳光刺的吴邪伸手遮挡,迷瞪一会适应过来之时,却发现自己没有在学校,也不是医院,连身上的衣服都换了,身躺在一个花园的大躺椅上,椅边甚至还摆放了一个放满点心的小桌子。“唔,这是哪?还挺好看啊。”
  吴邪缓缓坐起,在阵阵莺啼燕语声里,抬头望了望四周,仿佛偌大花园里,只有自己一人。周遭遍是各种没有见过的花草,碧草茵茵,花园锦簇,甚至能看到不远处还有一个人造喷泉。“这是个私人花园吧?谁家后院?”吴邪家境富裕,虽然吴家不太注重这方面,但是自小跟着吴三叔参加各种吴家朋友的聚会混吃混喝,也是见过不少富家子弟直接把自家后院修成个小花园。阵阵暖风袭来,晒着太阳,吴邪只觉浑身舒畅无比,身体好似骨头都软了一般。
  脑袋怎么也不疼啊,吴邪摸了摸自己的脑袋,却发现没有任何伤口,连个包都没起。“当然不疼好吗,你没注意你这是一个新的身体嘛,傻。”脑海中的声音再度响起,“你的原身已经挂掉了,但是看你比较好看顺眼,我就勉强救你一下啦!”“救我?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吴邪感觉一阵不安迷茫,“我现在在哪?”
  1130的声音是个中性声音,听不出男女,却听的出情绪起伏,“我是一个世界维稳系统啦!你原身所在的是一个世界,现在所在的又是一个世界,你不知道的各种地方都存在着不同的世界。很多世界被病毒侵蚀有崩毁的危险,我们维稳系统就被上边管理众多世界的主神创造出来,选一些人来维护有漏洞的世界。”
  虽然听起来很扯蛋,但是吴邪发现自己的确好像换了一个身体,这具身体皮肤比自己原身更加白净细腻,宛如抹了一层奶油,四肢更加纤细,却也不太过瘦弱柔软。只能暂且相信所谓系统说的话,吴邪站起身,往喷泉水池走去,这具身体穿的凉鞋,漂亮白嫩的脚趾全都露在阳光下,显得圆润可爱。
  望着水池里自己倒影,吴邪放下心来叹了口气,脸还是吴邪自己的。吴邪本身就是个青春洋溢的学生,属于自带书本气的阳光小鲜肉,平时就因为气质佳又温柔,身边围着的学妹学姐不少,只可惜是个gay。现在这具身体,不过是五官看起来比原身更加柔和,即使是望着池水发呆,也仿佛眉眼带笑,尤其是那对清澈眼眸,温润如玉,又乌黑有神。
  吴.小糙汉.邪捏了捏自己脸,有些娇气的皮肤一下子起了一块红印,“......我已经挂掉了?既然是拯救世界这么吊的任务,干嘛给我换了一个豆腐身体?”
  1130略欢快的声音在吴邪脑内四处乱窜:“想要继续活下去就要完成我给你的任务,世界设定需要嘛,毕竟你嫩点你自己完成不了任务,还可以卖屁股找人帮忙不是?”
  吴邪捂着屁股一慌,“活我接,先给我换个正经系统来!”


玩命苏小三爷,abo世界小公主身体皮皮娃的心。
第一个世界花邪(。・ω・。)ノ♡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