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绵绵

叶修的基佬式神小院 (1)

  叶修是个阴阳师,正统欧洲人。除了被固定的第一发式神,三尾狐楚云秀,第二发雪女方锐,第三发一下子就是SSR的阎魔韩文清。

  院子里,叶修磨磨唧唧地画着自己的第五张符,内心纠结的就像自己第四张符出的孟婆张佳乐煮的那碗全部粘在一起的面条一样。“我的乖乖啊,出个奶吧,出个奶吧。快给哥来个软妹缓解一下院子里的不良气氛吧……”叶修小声嘟囔着,忽的想起设定冷美人的雪女,居然有像自家方锐这样猥琐的不良品种,万一奶妈再出来一个比韩文清还凶的怎么办啊?别人家的阎魔也就沉默对面一个小可怜一回合,韩文清不用鬼火,在斗技场里一戳,笔直笔直挺着腰,往对面稍微一瞅,对面阴阳师带着式神交了钱包就跑,头都不敢回一下,就怕当场给跪下了。

  最后一笔画好,符咒闪烁起耀眼的白光,在一片朦胧之中,一只带着面具的妖狐走了出来,看了一脸生无可恋的叶修,笑眯眯的说:“我是妖狐喻文州,请多关照。”叶修一脸冷漠,妈个鸡,这个妖狐为什么看着这么基啊?

_(:з」∠)_最近阴阳师肝多了手痒,希望有妹子能喜欢吧嘿嘿嘿

评论(9)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