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绵绵

叶修的基佬式神小院(说实话我忘了是几)

  叶修觉得,自己一院子式神,最可怕的事,不是除了楚云秀,全是带把的,而是唯一一个不带把的楚云秀,比带把的还野。
  在叶修印象里,楚云秀三大日常,骂街,秀腿,打方锐,丝毫没有一点淑女样子可言。“你能不能给我安生点!学学人家沐橙,亏你们还是闺密,方锐天天被你揍得都不敢一个人睡了。”叶修用手指一下一下的戳着楚云秀的脸,开始深刻教育,“实在不行你看看人家乐乐,一院子的伙食都是他搞定的,比你贤惠多了。”
  楚云秀却完全听不进去,给叶修竖起中指:“见过沐橙徒手撕恶鬼吗?这就是方锐每天钻你被窝的理由?张佳乐煮的面条能吃?”
  “诶呦,你说什么哥没听清。”“…你个死基佬。”
  “我有徒手撕过恶鬼嘛,真是的。”不知何时踏进小院的鬼使白苏沐橙一下子冒了出来,笑眯眯的看着楚云秀“嗯哼?”
  “天呐我说了什么,我有说什么吗?我没听清!我去睡美容觉了。”楚云秀被神出鬼没的苏沫橙吓的一身冷汗,脚底抹油,完全不准备承认自己自己刚刚说了什么。
  叶修却喜欢看楚云秀吃瘪,一把拉住楚云秀的衣领,眉飞色舞的开始学话:“我听清了,听得可清楚了,你说沐橙徒手撕恶鬼!还说沫橙特别——”“是啊,我还听见她说方锐爬你床!”苏沐橙回头瞪了一眼叶修,“这会听清了?你也躲不了。”“还有喻文州!我亲眼那只死狐狸摸了叶修的屁股,孙哲平前天拖着叶修一起洗的澡,我可不保证没发生什么。”楚云秀开始了最后的挣扎,企图死的光荣。
  “楚云秀,你不怕下次斗技孙哲平不奶你了嘛?给哥闭嘴。”叶修妄图威胁一下楚云秀,挽救挽救自己在苏沫橙眼里那点小形象。
  “呵呵,你有脸说他斗技奶过我?”
  好像也是啊…叶修猛地朝一直在边上嗑瓜子的萤草孙哲平看去,正好看见孙哲平一边吐瓜子皮一边朝他笑,顿时不满说到:“笑笑笑,你还笑。一个奶跟没奶一样,你给哥解释一下你有个屁用!”“那先给你爸爸我解释一下方锐爬你床的事?”孙哲平也不笑了,一脸严肃认真,“解释不好,以后方锐可能在雪女族谱里的名字就要被画红圈圈了。”
  “…不说你奶不奶的事了,来来来,沫橙,我在给你学一下刚刚楚云秀说的,楚云秀你有种别走!”
 
 

评论(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