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绵绵

叶修的基佬式神小院(4)

  韩文清黑着脸和张佳乐一起把方锐拽开,准备拉到小黑屋交流一下同事感情,新来的小伙伴喻文州也准备加入地府组一起,和新朋友交流交流感情,畅谈畅谈理想。

   叶修整了整被方锐拽的松散的衣服,朝着喻文州起来,“那只妖狐,诶就是你,你刚刚话还没说完啊,别真是被方锐吓着了,这地大妖怪不少,比老韩还凶!别乱跑啊。”

   喻文州停下脚步,回头眯着眼看着叶修,我“不去哪,刚刚就是看见你太激动了,有点抑制不住自己,准备出去随便扒个皮。”随便,扒个,皮?楚云秀听完,三只尾巴抖了抖一下子立了起来,狗逼方锐乌鸦嘴,麻麻这里真的有变态!“扒…皮?”叶修嘴角抽了抽,这爱好还真…还真是挺独特的啊。“你要不喜欢,我就不去了。”喻文州看着叶修一脸懵逼,开心的宛如封住了封住了十个黄少天的嘴。

  叶修摆了摆手,示意喻文州别出门浪了,好好和楚云秀在一边歇着,扒皮这种爱好,还是戒了比较,真的是太血腥!太不有爱了!
  重新拿起画符笔,叶修准备再召唤一次试试,笔走龙蛇的写上了三个奶字,闭上眼睛念咒。“诶呀你就放弃吧,一会没出来个蝴蝶精给你出来个巫蛊师,看着更不顺眼。”楚云秀打定叶修依旧不会出奶,在一边无所事事的欺负扫地小纸人。

  符咒猛地发出一阵白光,光源处走出一个人影,但光芒久久不能消散,人也一直没走出来,只能看见那式神手中拿着一只萤草。“我的妈,真出奶了,叶修你咸鱼翻身了!”楚云秀瞪大了眼睛,踢了叶修一下。“看看这光,估计四星萤草都不止。”叶修搓了搓手,也不在乎楚云秀踢了自己一下,大喊一声,“出来吧!我的萤(萌)草(妹)!”

  光源处传来一声慵懒的的男声,“急什么急,等着。”话音刚落,就见光源里走出一英气男子,朝叶修挑了挑眉。

  楚云秀一脸玩味:“哦,你这基佬体质。”
  叶修:“…哦,我真是日了老韩。”

  欢迎小天使捉虫(ง •̀_•́)ง,看不懂喻文州说啥的小伙伴可以看一下喻叶的番外,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