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绵绵

叶修的基佬式神小院(2)

  妖狐一族一水的一张温润如玉的嘴脸,肚子里想的却是什么时候把面前的人连肉带骨头一口吞进肚子里。看着眼前笑得一脸春风得意的喻文州,叶修硬生生的从这夏风之中生的几分冷意,怎么也想不到这只脸狐在得意什么,果然脸狐一族都是爱笑啊……喻文州舔了舔嘴角,心里笑得比脸上笑得还要得意,看着叶修和叶修满院子闹腾的几个式神,心里不断弥漫起一股重逢的喜悦,少天呐,这次还是我领先了呢。

  叶修摸了摸下巴,心里琢磨这自家院子里的式神:喜欢偷亲自己的雪女方锐是控制,没事就喜欢乱YY和漏大腿撩人的三尾狐楚云秀是单体,抽大烟的阎魔老韩是辅助,煮热汤面还要加小花的孟婆张佳乐也是个控制,总是笑的莫名其妙的脸狐喻文州也是单体,这个院子还是缺了奶和群。“不行不行,你们这群式神来的太乱了,连个奶和群体都没有啊。老韩,你学学隔壁陈果家的阎魔观战的时候,露露你两条美腿,别光抽大烟。”叶修扭过头指了指韩文清,越说越带劲,丝毫不在意韩文清越来越黑脸色,“你看看隔壁家阎魔那个美腿露的,她家阎魔来的第二天判官就来了,虽然不是特强势,好歹也是个群啊。”

  院子里一片寂静,最喜欢互怼的方锐也不抓楚云秀的尾巴了,楚云秀直接傻在当地,所有人默默的看着韩文清。韩文清啊…美腿啊…妈妈啊…

刚刚发错了_(:з」∠)_,尴尬

评论(6)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