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绵绵

【all邪快穿】你们可不可以别闹.2

  
[1.2]花邪abo 论女装大佬
  在给生无可恋的宿主讲清楚abo设定,以及画好完成一系列任务就可以让他重生的大饼之后,1130不带停歇地打开任务指引,向吴邪透露这次的任务目标。“霍秀秀,活力美少女beta一名,被嫉妒自己的beta一刀捅死之后,意外得到了不知名的重生金手指,但是因为是野生的非正规系统,被沾染上了病毒。”

  吴邪爬在一边草地上晒太阳,无所事事的拔草地上的草叶打发时间,听到野生系统的时候愣了一下,翻了个身:“野生系统?难不成我能拿神奇宝贝球把它收喽?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我这身体打架不能打,干活不能干,估计跑个十步都要喘几口气歇歇,你就不能给我也开一个金手指?”“你想的倒是美哦!”1130一脸冷漠“现在病毒还在沉睡,任务我给你规划好了,现在的时间线,那个一刀捅死霍秀秀的beta已经和霍秀秀有了接触,但是霍秀秀还没有重生之前的记忆,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尽量减少霍秀秀和他之间的摩擦,拖时间线。资料表示,嫉妒霍秀秀的发狂beta解泠是个学生,学生嘛,又不是全天都有时间找霍秀秀麻烦。霍秀秀受到刺激就会一点点恢复重生前的记忆,她的病毒系统就会苏醒。现在,我已经向上边申请,开启这个世界的病毒清理模式了,启动这个模式需要一定时间以及病毒一直沉睡,你就拖吧,拖到读条完毕。”

  “嗯...那我要怎么做才能拖着病毒一直睡呢?”吴邪翻起身,朝着放着糕点的小桌子慢慢走去,天大地大,吃饱最大。1130倒也不担心,在吴邪脑子里开始跑马拉松。“霍家和吴家有一些交往,你先去接触霍秀秀保护她一下吧。关键点的解泠,喜欢自己的表哥解雨臣,但解雨臣对他向来都是爱搭不理。霍秀秀和解雨臣关系也是从小认识,但是关系更加亲密,解雨臣在解泠面前提起过不少次霍秀秀,让解泠嫉妒的不行,到最后发狂对霍秀秀出手。”

  “走一步看一步吧。”吴邪捏着糕点嘴里塞,惊喜的发现挺和自己口味的之后,又赶紧往自己嘴里塞了一个。桌上的点心倒也精致,香甜的馅心外,裹了数层松软的酥皮,每个都差不多象棋大小,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这点西好好吃唔。”嘴里的糕点还没咽下去,吴邪的声音含糊不清。“别光顾着吃,干活去。”1130的嫌弃之情仿佛快要化成实质,在吴邪脑袋里开始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去城西逛逛,我这里显示目标正在城西的街区逛街,看看能有什么办法吧。”

  吴邪用手蹭掉了嘴角的糕点渣点了点头,“好好好,你是爸爸,都听你的好吧。”

  吴邪从后院转悠到出来的时候刚好碰到自己老妈,看着自己老妈没什么变化的脸,打了个招呼,就按照系统给的地图往景点溜达,吴家就在城西,离那个景点不远,步行一会也就到了。这个世界倒也开明,omega也没什么不能随便出门,到年龄必须嫁人,或者种种乱七八糟的规矩,吴家也没有太大的变化,除了房子和后院变得比以前更大点,人也还是以前的人。

  景点街边来来往往的情侣很多,也有不少人独自在街边闲逛。吴邪让系统给自己在脑袋里放歌,自己在街边溜达,不时四处张望下,看看四周有没有漂亮小姐姐能和系统给的目标画像对上。

  一个多小时过去,小姐姐没找到,却是吃了不少男男女女的狗粮。吴邪这副身体身娇体弱,不像以往的身体那么结实,走的时间长了便开始双腿打颤,只得随意找了一家甜品店进去休息。

  吴邪进来的时候也没留意什么,找了一个空桌位坐下,倒发现店里生意也是很好,想来店里吃食味道应该不错。甜品店里大多都是beta和omega,寥寥可数的几个alpha也都是陪着伴侣来的。吴邪手架在桌上撑着脑袋,开始发呆,1130虽然可以搜索目标位置,却不能精准定位,逛了这么久,看了这么多小姐姐,也没找到任务目标。

  “霍秀秀,再吃你就肥死了你信不信?”一道清脆的偏中性女声从一边传来,吴邪愣了一下,猛地转头,便一下子看到系统画像中的目标和另外一个小姐姐坐在一起,捧着一大盆抹茶冰激凌大朵快颐。

  “怕哈?唔胖就胖了,不方。”因为刚给自己嘴里塞了一大勺冰激凌,霍秀秀说话含糊不清,“次嘛!不次多浪费。”

  看着那一盆能有人头大小的冰激凌,吴邪抽了抽嘴角,说好的青春无敌美少女呢!“怎么?美少女还不能吃的多了?”系统听得到吴邪心里的吐槽,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还愣着干什么?快去向人物目标搭讪不会吗?”

  “人家俩个小姑娘吃东西,我就这样直接过去搭讪,是不是尴尬了一点?虽然两家都有交往,但是我俩又不认识,我拿什么理由和人家搭话。”吴邪还是有些窘迫,毕竟就这么上去尬聊,被当成奇奇怪怪的人就不好了。

  1130开始踹吴邪脑壳,教育傻儿子:“这又不是原来的世界里,对面俩都是beta,你又是个omega,给你安排了多好的身份啊!实在不行你搭讪目标边上的小姐姐,再慢慢和霍秀秀聊上。”

  “呵呵,尴尬。”吴邪还是坐在一边动也不动,偷偷的看着一边的两个俏丽姑娘。

  霍秀秀眉目秀丽,水汪汪的杏眼在盈盈笑意之间更显灵动,不愧于1130给她的美少女称号。而她身边坐着的姑娘,看起来比霍秀秀要大上几岁,并没有霍秀秀身上那种,满的要溢出的青春少女独有的活力感,更显的文雅一点。她与霍秀秀都是长发,霍秀秀把头发绾成了两个可爱的丸子卷,她也倒是随性,直接散着头发,让一头青丝就这样散铺在后背,时不时随动作垂在身前两绺。与霍秀秀可爱的脸蛋不同,她的五官更加精致,就像是认真描摹好的画作,一笔一划都恰恰刚好,她不是特别白,但可以看出来皮肤很好,眉如远山,一双丹凤眼中流光溢彩,有神的很,顾盼生辉自成一番风情。像是注意到了偷窥自己与朋友的吴邪,她挑眼看了几下吴邪的方向,也没有说什么,却是看的吴邪莫名心中生出几分羞意。

  “诶,小花姐,看什么呢?发现了什么好看的小哥哥还是小姐姐?”霍秀秀嘴角粘着微化的冰激凌,满眼尽是笑意,特意加重了小花姐这个称呼,边上的女子也不怎在意,跟着一笑:“嗯,是个有趣的小家伙。”

  

  
还没捉虫,之前发完还加错了标签,脸上写满绝望_(:з」∠)_

评论(3)

热度(30)